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模特兒界總是有源源不絕的新血加入,如果說劉雯Wen Liu以及孫菲菲Fei Fei Sun是秀場上亞洲超模老班底的話,那麼來自四川年僅22歲的王路平Lu Ping Wang就是秀場上崛起最快的亞洲新臉孔。

總計走了2015四大秋冬時裝秀36場秀的這位小妞,在Chanel、Chloe、Michael Kors、Christopher Kane、Stella McCartney、Victoria Beckham等大牌秀場皆有不俗的表現。曝光率超高的她,也讓人好奇在那張冷靜且酷味十足的臉背後,有什麼特別的美容祕招呢?趕緊讓我們來瞧瞧吧!

小時候對於美麗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我媽媽喜歡擦上唇膏而且也熱愛戴帽子,總是顯得優雅及落落大方呢!

從媽媽身上學到的美容撇步?

我媽媽對於臉上的清潔及保濕十分注重。她告訴我要讓肌膚保持乾淨、吃大量的水果,水分的補充也很重要,因為這都是讓肌膚隨時保水的根本。當我越長越大時,健康的飲食以及規律的運動都是我們一直奉行的,另外,只要有機會回到家,我就會與媽媽一同散步。

妳心目中的美麗定義?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認為美麗不只是你外表看起來如何,更重要的是,你認清自己是誰以及你的想法。內在美,在年紀的增長下,會顯得更重要!

妳的美麗icon是誰?

我喜歡孫菲菲Fei Fei Sun,她的可愛親切讓人不得不愛!我認為她是中國女性的icon:優雅、敏捷而且有很棒的表演技巧。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她熱愛公益,有顆慈悲助人的心。

有任何在家實行的美容保養嗎?

我喜歡做臉部保養,敷面膜對我來說更是重要,The Face Shop是我的首選。它幫助我清潔調理肌膚,尤其在卸妝上有顯著的成效!

延伸閱讀

♥天使超模Candice Swanepoel的私人保養5招數

♥遠離不該上的癮-戒糖篇

♥VOGUE粉絲大募集邀請好友一同抽iPhone 6 Plus

♥成為性感尤物的tips是?新秀天使Taylor Hill下凡解答

♥上班後體重連三跳?辦公室外食族遠離肥胖必學飲食技巧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都會型男毛加恩誘人香氣展魅力

小7新集點推藍寶堅尼模型車

日本限定「夾洋蔥機」

日妞瘋戴超擬真「甲蟲耳環」

最神搬家法?組合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中級作文題目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下載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題庫傢俱直接帶走家

脫下高跟鞋球鞋女孩當道

電動車大戰!但看台Gogoro的對手

千萬別拔白頭髮!用這招解決

OK超商變身冰果室推現做雪花冰

揭密為何樂高這麼少「綠色積木」

明星情侶「包準時尚」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通過分數 全民英檢通過標準 通過全民英檢有什麼好處的穿搭

高跟鞋跑贏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 2015全民英檢初級報名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恐龍?網友封逃命神器

「療癒動物吸管盆栽」網路爆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下載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時間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歷屆考題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可以直接考全民英檢中級嗎 想考全民英檢初級 幾歲可以考全民英檢初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sjieizsk 的頭像
    fsjieizsk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

    fsjieiz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