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罐子-一個80後的心靈自傳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破罐子-一個80後的心靈自傳,實在是大

iphone 4 價格推薦開箱心得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破罐子-一個80後的心靈自傳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破罐子-一個80後的心靈自傳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破罐子-一個80後的心靈自傳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破罐子-一個80後的心靈自傳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iorange.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922%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16歲的Chi(騏),孤身一人飛越太平洋赴美留學。面對陌生環境中的孤獨、失敗與挫折,面對同伴的挑戰、不同文化的踫撞,他哭過,憤怒過,也感傷過。但也因此體驗了一段陽光燦爛的美好時光,找回了丟失的快樂和自信。+ 之後Chi又遠赴加拿大留學。也曾面對大麻的誘惑、情感的折磨和心理的失落,但同時也學著在孤獨中思考,在挫折中積累經驗,在逆境中去感悟和體驗生活的真諦。+ 也許Chi是一個非典型的80後,他幾乎逃掉了所有的中國孩子必須參加的考試,但是他的內心卻與這些沒逃過考試的孩子一樣,既柔軟又堅硬,既理性又容易被煽動。通過他的眼睛,同齡人可以看到一個親切的兄弟,看到他在異域文化中的生存和努力,看到國外同齡孩子與我們的不一樣,家長們可以看到你所不了解的孩子的內心,而教師們則能看到一個西方教育語境下的活例。+ 它也許太不像書,因為它真實、龐雜、細膩,它又那麼具備一本書所應該具備的品質:不裝蒜。【作者簡介】王大騏,1985年出生,生活軌跡:蘭州—廣州—北京—順德—深圳—密歇根—增城—Fort St. John—蒙特利爾—北京。【目錄】編者的話+破罐子還是青花瓷?寫在前面1 引子 二十四小時的愛情 四個男孩的初戀+四個男孩的初戀(續)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美國兄弟+ 一個令人心痛的電話+ 遙遠的記憶2 留掌美國日記(2001-2002年)(上)+出場人物表+初來乍到 我想飛,我要逃離這瘋狂的世界 中美混合式湯面+ 原始的呼喚+ 選課 生活中我們需要對手+ 魔鬼與天使+ 熟悉學校環境 唱國歌的自豪感+ 孤獨的看客+開學了+ 美國上學第一天+ 美國上學第二天+ 有意思的歷史課+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衝浪Michigan(密歇根)湖 感情的初次萌動+ 挑戰沙山 JAZZ BAND——我的噩夢 吉他帶來的煩惱+ 濫竽充數 我的黑暗時代來臨了+ 令人喫驚的歌手+ 課堂之外 美國式社交+ 衝浪的感覺——爽 中美籃球較量 天堂與地獄+ 老師與學生+ “弄潮兒”當向潮頭立 遭遇9·11 JOAN:“我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他們那麼恨我們?!”+ 我:“雖說世界是平的,但各國之間的相互了解卻是極其有限。”+ 不一樣的學堂 成績是絕對隱私+ 考試的日子+ 如此家庭作業 有人主動與我說話,感動得想哭 陶醉於唱詩班 課堂上老師和同學都睡著了 早起的鳥有食喫+ 渴望交流 嘗試交談 我為交不到美國朋友而犯愁 Just for Fun——開心就行 乘著歌聲的翅膀+ 不同的命運+ 張揚個性 國歌的演繹+ 還是中國人最聰明 糟糕的老師+ 彩彈大戰,我做了一回男子漢+異國中秋 Jae,亞洲兄弟發出的邀請 我講笑話成了“明星” 午夜行動 我終於搬到Joan家了3 留掌美國日記(中)+快樂是第一位的+ Homecoming Week(家庭服裝周),Pajama Day(睡衣日)+ Facky Day(艷服日)+ Retro Day(老式服裝日)+ Hawaii Day(夏威夷日) Black and White Day(黑白配日) Homecoming Dance(舞會) “與‘狼’共舞” 本事用時方恨少+ 學寫歷史論文 Choir課激起了我唱歌的欲望 保持中西平衡 什麼是朋友+ 抄襲的作業+ 歷史課的尷尬 不甘示弱 唱歌壯膽 慶祝Joan的生日+ 室內足球比賽 我體驗了死亡的感覺+ 為美國而驕傲?+ 萬聖節+ 自嘲 令人失望的中國電影+ 對女孩不感興趣+ 奇特的家庭溝通會 健身磨煉意志 正面和反面的教育 美國的愛國主義教育+ 第一次吸大麻的經歷+ 素質是這樣培養的 參加家務勞動 國際夜,中國後裔的悲哀+ 子承父業 小鎮生活 觀看橄欖球比賽+ Mall文化 別開生面的課堂+ 過癮的籃球賽 感恩節的意義——感恩 說出自己想要的禮物+ 想念昔日的朋友+ 盼望聖誕 我的籃球生涯 第一次去教堂 我的唱詩班老師+ 學英語的竅門 死裡逃生 死神來了 患難成知己+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人和每一個時刻 車禍後的談心會+外面陽光燦爛,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為雪而狂 唱詩班的演出 國際日為小學生們介紹中國 不一樣的提問 母愛的包容和無私真讓人感動+ 音樂課造成的差距 平等待遇 聖誕家族大聚會+ 第一次滑雪+ 聖誕,充滿了溫馨和驚喜4 留學美國日記(下)+與姑姑一家的聖誕旅行 節儉的自助遊 不是做夢,我真到了迪士尼 一個出售童年夢想的地方+ 我錯打了911電話 姑姑的家 喫苦耐勞的中國父母與他們的兒女+返校學習生活的日子+ 兩個亞洲兄弟的秘密+ 我胳膊上扎滿了針孔+ 媽媽的信給我敲了警鐘 孤獨包圍了我 期中考試 滑雪的季節+ 挑戰自己的膽量+ 獨來獨往 媽媽的期盼+ 中國宴——自制火鍋,搞砸了+ 網絡和英文,新人類必備的技能 朋友的生日聚會+在痛與快樂中成長 逃課 體驗話劇的精髓+ 談論對性的看法+ 接吻遊戲 下雪學校關閉,我們又可以滑雪了+ 不可思議的禮物+ 天真的美國小朋友 死亡長跑 情人節+體育和音樂與我相伴+溫暖的美國家庭和亞裔兄弟 拉斯韋加斯之旅+16歲日記的秘密(寫於2008年4月)5 最後的美國時光6 楓葉旗下 來到北極光小鎮(2003年鼕-2004年夏)+小鎮人物素描 最初的生活體驗7 M城的大學生活(2004年夏-2008)+在一座遍布法語的城市裡+我的大學 兄弟們+茶餘飯後 矛盾的情緒8 我的美國兄弟 美國,一個夏天的回憶(2005年暑假) 兩個美國佬在中國(2006年8月) 芝加哥歷險記(2007年8月)《告別青春圓舞曲》+被遺忘的時光 留學為什麼後記+閣樓裡的燈光【媒體評論】作為20世紀60年代出生的一代,所有關於成長的標準在我們長成前都定好了。而在本書中,我看到的卻是一個“非典型成長”的標本,無論付出多少心與血的代價,他都是自己成長標準的參與制定者和實踐者。或許在他們眼中,長輩和父輩纔是“非典型”的一代。 ——《第一財經日報》總編輯+ 秦朔 老爸和兒子,一脈來相承;老爸寫國家,兒子寫自己;老爸勾勒中國走勢,兒子速寫“我世代”成長。中國之變,在兩代人之大不同,中國之幸,在人人可以走向自己。 ——《新周刊》執行總編+ 封新城【在線試讀部分章節】1第一章+引子愛之於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欲望,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杜拉斯編者的話:青花瓷還是破罐子

破罐子-一個80後的心靈自傳

購買網址http://iorange.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922%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4 價格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fsjieiz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